ㄜ.....真的很抱歉部落格又那麼久沒管理了......

上次月考因為段考考太爛了,所以被禁電腦

雖然是會偷上拉,不沒有很就所以就沒來....

總之真的很抱歉(跪

然後學校第三次段考完了ww(因為要配合國三會考)

分數還不錯,所以老爸看我在玩電腦沒攔我ww(我不會說我上次是用猜的)(等#)

上次說要po初音,不過那張被我撕了,別張可以嗎?

然後我最近翻了很多小說,推薦吾命騎士、特殊傳說、因與聿案簿錄......(省略)(想知道可以留言)(?)

然後再祝光星會考順利喔www讀書很辛苦吧?加油喔~

想問大家有沒有RC,有的話歡迎進入26849704+歡迎加友(?)

表示音樂想換威風(你給我等等###)

呵呵來玩遊戲,來賭我的照片(?)(你別傷眼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