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起笑的重看魔導少年ヽ(*´∀`)ノ

居然已經出道200多集了w嚇死我啦ヽ(*´∀`)ノ

努力的追ヽ(*´∀`)ノ追悼103集啦

用了上課時間和段考前的假日^qqqqqqqqqq^(乖小孩不要學 姐姐的班級可是有練過的(ㄍ#

看影片真的很正常!!真的!!(你屁#

不要像我後面的自拍傳簡訊和跟男朋友聊天阿WWWW#

那個跟男朋友聊天的神屌#男朋友上課打電話來#還聊得很開心#是要閃死誰啊!!#

要說我們班說不完啦 拉回來拉回來ヽ(*´∀`)ノ

然後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喔#

我發現阿(好吧是別人和他們自己說的#

就是就是我待的RC群阿!光是成績總平90以上的少說就有8個是怎樣!!!!!

還有一堆唱歌好聽的www不過就是那堆成績超好的阿!!

美聲舔舔(表示耳孕(幹#

麻麻我是否該離開這個神人群了qq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