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開學一整個就是忙...

所以連假出沒一下

沒功課一個字就是"爽"~

以前打的

書名不明...(遭毆

求狠評QAQ

- - - - - - - - -

楔子:相遇

兩具屍體躺在血泊中,兩雙失神的眼睛看著我,但......他們是誰......感覺似成相識,但又有一種......空虛感?
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,我抬頭看他的臉,長得十分中性,及腰的白色長髮,又有一身華麗的衣服,雖然看起來只比我大幾歲,但又有種成熟的感覺。
「姊姊你是誰?」我又看了一次,但他真的太高了,所以我的頭要抬得很高。
暫時先叫他姐姐
「我是哥哥喔!你要記住!」
那個人有點咬牙的說,我總覺得有一點微弱的力量在他身邊,算了因該是幻影吧。
他開始向前走,我還停留在原地,所以他又走了回來。
「跟我走。」他默默地看著我。
我聳聳肩,反正沒什麼事要做,就向前跟他走了。
一路上很沉默。
我們走到了一間屋子,裡面暗暗的,以前因該事倉庫之類的。
我慢慢聚集的光屬性,雖然不大,但至少可以看到旁邊的物品。
哥哥也開始聚集光屬性,這、這力量也太大了吧?!
門又開了,走進來一位女性。
「夏貝洛你的表情是怎樣?看到鬼嗎?」哥哥笑著看著他,關係因該是朋友或同伴之類的。
「你......他......剛剛的光是誰放的?」姐姐有點結巴的問。
「第二次是我,第一次是這位小弟」哥哥抓亂了我的頭髮...算了我無法反擊,他高出了我整整一顆頭啊!
「為什麼你會?」姐姐看著我,反正也不是甚麼不能說的秘密,所以我就說了。
「喔!我記得我好像九歲時在街上亂混,然後我就遇到了一個棕色頭髮的人,他還把臉包得緊緊的,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臉,他就問我要不要學魔法,然後他教我了光、水和風系的基本魔法,直到晚上我要回去了,隔天就再沒看到他了。」
說完,姊姊的臉綠了,哥哥的笑容變得好燦~爛~
「火行......那是你吧?」
「是阿。」
「我記得那天你是要去找賽倫的吧?」
「對阿。」
「那你說你那天找到了寶物......你是說他?」
「嘿!一天學會三個屬性不是寶物是什麼?!八寶粥嗎?!」

(未打完)

櫻:(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