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....不知道該怎麼開頭...

雖然...不知道有沒有然會看到這篇文

總之,我要回來了

雖然還是一樣忙

雖然還是一樣電腦盪

但我很想念大家

雖然不知道大家對我的情感是怎樣

但一起在這裡談天說地

今天

上rc時看到光星也上了

聊了一下過往

才發現我快一年沒上部落格了

回來看了一下

發現別人給我的加油打氣

從我最後一次上線,參觀人數23人,今天一上,就發現變成了487人

而我卻在兩個月後才看到

看著看著,差點哭了起來

所以我決定回來了

雖然課業一樣繁忙,都快要放棄了

雖然這樣有點敷衍

但....這就是我的決定(笑

所以我要說...

大家好,我是櫻池,請多多指教喔!(我不會說我哭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櫻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