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大家

我有FB了

名子:王瑩臻

帳:candy021323@gmail.com

(謎:說出名字沒關係嗎?)

(櫻:沒差啦!!#)

要加的可以,不過說一下是誰...

結束(不對還有單單#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恩...由於本人寫了新小說,所以舊的(我的怪怪學院)目前停擺

所以還有人想看嗎?

請大大填個單單喔~

我是____,我希望櫻池可以______

提供選項:

1.寫新的

2.寫舊的

3.都寫(我會爆肝(#

4.都不寫

謝謝大家的配合喔~

by櫻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