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目前的功課壓力沒有很重,可是就在安親班老師發給我考卷時我愣住了

本人生平(好像又不是)用厚厚一疊的考卷打人

好像有六七份吧,每份有五六張的雙面考卷

要死了!

我現在因該是不會發太多文章啦,不過我很認真的再寫小說

大概假日會發文吧

還有新小說的名子叫我的怪怪學院,拭目以待吧!

還有提醒辰星,那隻龍是可以的,不過要找一個武器,謝謝

還有提醒有創怪怪學院的人,武器可以有好幾個,不過最重要的只能有一個,請注意,還有可以寫出武器長相嗎?這個我會增加到單單裡面要改的請快來,沒來的我就自己想了

最後請冰月如果有看到文章的話請打給我,我要問王xx的事(以前三班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各位網友學業進步.事事順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櫻池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