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常常在想,真的會有肯定的對或錯嗎?

每次看完很有意義的動漫或小說多會想到

就像黑與白,也沒有確定的善良或邪惡,總不能說絕對每個人都是善良的,只要是人因該都會有邪惡的一面,邪惡的人因該也會有善良的一面

當你遇到一定要回答的題目時,是非題都是最難的,舉例來說好了,如果你和你的媽媽分離了,可是後來在某個地方遇到了許多知音好友,相處了幾年後又有人說你可以回去見你媽媽,你會選擇回去還是留下來

選擇回去的會面臨到兩個問題,相處許多個月甚至幾年的好友你會捨棄他們嗎?還有或許如果你媽媽也想見你,不過她覺得你因該留下的話又該怎麼樣?

那如果留下來呢?

通常老師都說"要活當下,不要被以前的是所迷惑了"

我真的很想舉手問老師:如果是老師遇到這種問題得話,你會怎麼做?

國中上了得勝課程,我真的非常不想上這一堂課,那節課老師都會灌輸他的想法,每次老師說到與我不同的想法時,我真的想問他他的想法呢?我以前國小有問過,老師回答不出來都會反問我我的想法呢?

我回答出來時,他就會一直挑我的毛病,還寫聯絡簿跟家長講,害我回去還被罵,我老爸就說要有禮貌,可是老師上完課時都會問有沒有問題,擺明就是要我們回答沒有問題嘛,所以就把疑惑了

如我我繼續寫下去我想冰月因該會罵我腦袋當機吧!

想反駁的就說出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