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抱歉那麼久才上!

神隱了好久。

國中好忙...

其實每天都會上來看看,不過沒幾分鐘就要關了...

我想先把月亮部落先關了,不然讓大家空等也不好,我不知道啦!

小說還會繼續寫過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再看就對了,挺渣的。

在學校也沒交到朋友,我想大家都是認為我有自閉症吧,因為我幾乎每節下課都在看書,不然就是找以前六年級的同學玩...

我真的好想大家喔!

你們有fb嗎?有的可以加我嗎?

國中的生活...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
你們可以把我的怪怪學院的創角再寫一次嗎?我怕我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整理,不行也沒關係(最好是可以有人可以幫我整理(遭踹。

對了填個單單吧

==========單單==========

我是___

我覺得月亮部落____(填要或不要)關掉

==========謝謝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