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對阿,我記得我姐說過這間學校是"藝能"學校,所以不可能!

算了...認命吧,下禮拜二去公園就知道了。

星期日我和我姐去買學校用品,更正,因該是說買日常品。

突然看到一個人對我揮手,那是我的國中同學鄭銘叡。

他一直叫我的名字,好丟臉,還一直朝我跑來。

「影好巧喔,你也出來買東西?」同學阿,你是沒眼睛嗎,我被我姊拖著走欸!

「是阿我陪我姊出來買日常用品。」我竟然回答了..... 

「你同學,很好你跟你同學去買吧。」姊看看我的同學,說道

她說完話就走了,其實我也和銘叡聊了幾句話,買買東西就回家了。

///\\\

到了新生訓練那天,我比原定的時間早了十分鐘,但我還是有看到人,一個是穿襯衫牛仔褲,一個是穿白色長袍的人,都是男生。

我緩緩地走過去,他們好像有看到我,所以他們兩個互看一眼。

「你是要來新生報到的吧,我叫心,暮冬心,正在就讀高中三年級。」穿白袍的人伸出手,他是黑色頭髮,黑色眼睛的人,小麥膚色,看起來就是很開朗的那一種。

「學長你好,請問我們要怎麼去學校?」我回握回去,馬上說出我心裡的回應。

「......」這是心學長給我的回應,他的頭上有好幾條黑線。

「你是白癡嗎。」那個穿襯衫的......因該是學長回我。

「光颯你別這樣嘛,他是新生,還是你的直屬學弟耶。」喔~原來學長的名字叫光颯,等等!這跟新生有什麼關係阿!!

「你,我記得你叫翁夏影,你看好。」學長拿出疑似符紙的東西,好吧就是符紙,然後學長就把它丟下去了,出現了一個魔法陣。

「你真的是翁螢瑀的弟弟嗎?真不敢相信,你竟然連移動符都不知道。」學長似乎是看到我扭曲的表情,冷哼一聲說。

為什麼學長知道我姊的名字,還有那個什麼什麼陣的是啥東東啊!

 手機響了,我連看一眼都沒看一眼就接起電話。

「我是翁夏影。」大概是因為我已經呆掉了,所以連講話都很呆。

「喔~老弟呀,你現在在哪裡啊,公園嗎?」聽這聲音就知道是姐,於是我問...

「姐你是不是也讀瑟里亞學院?」我等待回應。

「是阿,我沒告訴你嗎?抱歉抱歉。」你這個抱歉完全沒有誠意!

「......什麼?!」我大概是用在鬼屋看到真的鬼的聲音大叫,雖然我還蠻想看到鬼了,等等這不是重點好嗎!

就在我喊出的那一刻,學長和心學長都捂住耳朵,而我馬上就感受到立體的疼痛感

「靠!你是怎樣,想害妳老姐耳聾是不是 !」姐你又沒多老,你才高三好嗎,喔原來你和學長他們是同一班,難怪靠他們會認識你。

還有姐你是怎麼過來的阿?低頭一看看到一個和剛剛長得很像的魔法陣,不過上面的圖騰不一樣。

哀~我認了,我讀的是"異能"學院,而不是"藝能"學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