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拿著手機,像是在鬼屋看到鬼的力氣大喊出:「 什麼?!」 

「靠!你是怎樣,想害妳老姐耳聾是不是 !」 我馬上聽到我姐恐怖嘶吼,而且這聲音好立體 ,便很順手的巴了的頭

我相信經常被打的人一定知道我的感受,"眼冒金星"一定是我最好的答案。

姐,你知道嗎?你去當黑道一定有很多死在你手裡。

我叫翁夏影,準備就讀高一,可是我卻遇到離奇的事...

再填自願時,我看到了一個名叫『瑟里亞』學院的名子,無聊的寫在第一志願,那時候我想,反正分數不好也是讀私立的,那就亂填一個吧!

我上了,渾渾噩噩過了好久,直到寄來通知書,上面寫著『八點四十分到校,請至公園等候』的大字,接著就是一些交通安全倡導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

等等!公園?是要集合一起過去嗎?算了...

大概看了一下,我始終沒看到學校的地址,我該不會是填到了什麼xxx的學校吧!

我完全愣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