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星:請大家到亮石下面集合

光心:小貓是小虎.小鴿.小蘋果.小草喔~巫醫見習生銀掌喔~

小虎.小鴿.小蘋果.小草.銀掌:大家好!

小虎:我是一隻薑紅色小公貓,綠色眼睛,個性很勇敢喲~

小鴿:我是一隻銀白色小母貓,藍色眼睛,個性善解人意,希望大家可以和我成為朋友喔~

小蘋果:我是小草姐姐,是一隻琥珀色眼睛的淺薑黃色帶薑黃色虎斑小母貓,尾巴很長,個性活潑

小草:我是小蘋果的妹妹,是一隻淺綠色眼睛的雜黃色小母貓,鼻子是顯目的粉紅色,個性安靜,和小鴿很要好

銀掌:我是一隻亮銀色母貓,天空藍,左眼瞎掉的顏色是霧色,導師是冰月~

冰月:銀掌大概再下個月就可以當是巫醫了喔~

眾貓:小虎.小鴿.小蘋果.小草.銀掌~小虎.小鴿.小蘋果.小草.銀掌~

櫻星:散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