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王xx

綽號:沒

年齡:12歲

血型:A

星座:特別的雙子(通常雙子都很聰明,可是我...)

生日:90.5.25

身高:14x

體重:不公開(很重)

年級:升國一

居住地:高雄市

學校:要就讀三民國中

我的個性:開朗.樂觀,通常每個人都可以和我交朋友,除非...(我的朋友因該很快樂吧),可以問冰月

生肖:蛇

興趣:看書、玩電腦、聽歌、寫小說和玩貓

我喜歡的看書:貓戰士和波西傑克森(就是奇幻小說啦~

專長:聊天

喜歡吃的:嗯...很多,我比較喜歡吃麵

討厭吃的:青椒.苦瓜和辣椒

喜歡的科目:美勞.音樂和電腦

討厭的科目:數學!!

喜歡的人:幽默(重點要有話聊,或有同樣的興趣)

討厭的人:常常說:"有沒有聽到啊"和"你到底有沒有再聽阿"(這兩個不一樣,第一個是說完問,第二個是說到一半就問了)通常我都不會回答

顏色:黃.白.淡粉.藍.紫

特徵:頭髮澎澎的,其他的也可以問冰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