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我的名子叫[       ]

我是一隻[      ]毛髮,[       ]眼睛的[     ]貓喔~

我有一個特別的特徵喔!那就是[      ]

還有我的個性是[       ],希望大家可以和我成為朋友喔~

我一定要變成月亮部落[         ]喔!

月亮部落:火族和水族結盟囉!以後就就月亮部落,大家要和平相處喔~

 

範例:

大家好!我的名子叫[  櫻池   ]

我是一隻[ 淡紅色 ]毛髮,[   水藍色    ]眼睛的[   母  ]貓喔~

我有一個特別的特徵喔!那就是[ 四肢.尾端是白的     ]

還有我的個性是[ 溫柔 ],希望大家可以和我成為朋友喔~

我一定要變成月亮部落的[    族長     ]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