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年6月15日,我畢業了

畢業典禮時,我掩飾了我的難過與不安

雖然唱歌時我沒哭,可是看著們班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哭了出來,我的內心也越來越不時服了,我心想:以後還會見面嗎?大家會認不出我嗎?....等等事

突然我前面的那個男生突然說:「都那麼大了哭甚麼哭阿?」

沒想到他後來也哭了...

畢業典禮結束了,畢業生準備退場,我竟然沒有跟我的那幾個好朋友說到再見,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,我在想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嗎?

我和我的家人吃完冰,要去台南的路上,我不經意的說出''同學''這兩個字

以後我們要互稱"同學"還是"朋友"呢?

再見了,我的朋友,我們以後珍重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