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想合作一起寫,不過我想到我國中可能不常上,所以草柳和辰星真的很抱歉

我想寫的是異能學校,就像特殊傳說一樣

每人只可創一個,抱歉

等額滿我就不讓個為留言了請注意!

===========以下為單單=========

名子(東西方都可):

性別:

個性:

長相:

武器:

武器的名子(不一定要):

武器的屬性:

年級(高中,大部分是高一,高二.三是學姐或學長):

===========單單結束===========

我可能還會補充,請繼續關注

很抱歉不用寫第幾名我會判斷,謝謝!

此內容有些設定和特殊傳說一樣,如有侵權告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