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哇~真是太神了,我一說要出去找新人,馬上就出來一個,來,雷特斯你說說看,那個人長什麼樣子?」圭妮亞開心的問 

「其實我看得不太清楚,身上因該是穿白色的吧,其他就不太清楚了,年齡因該比我大1.2歲吧」雷特斯說

「嗯.....好!我會派出隊伍去接她」圭妮亞說

「圭妮亞...我和克特斯討論好了,就由我去吧」依柔說到

   「是阿,圭妮亞,如果你不答應,我以後和依柔就不會出去了,考慮清楚吧!」克特斯又說

  這時雅絲拉突然說

「不...我覺得沒這個必要」

  這句話震撼了全場

  「什麼?!...」他們很難得的一起說 

「雅絲拉!你過來,你頭腦秀逗得嗎?」雷特斯把雅絲拉拉過來又說:「雖然說我也不怎麼喜歡圭妮亞,但是她也是神哪,會遭天譴的」

「喂喂喂~我聽到了」圭妮亞不爽的說 

「對呀,雅絲拉,你可以解是嗎?」克特斯問

  「我有說我不說嗎?你們很奇怪耶!!」雅絲拉先是瞪雷特斯,在鄧克特斯和伊柔,最後是圭妮亞 

嗚~發飆的雅絲拉好恐怖喔,依柔想著 

「是因為...」

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

「嗯...這點子不錯,真不愧是雅典娜的小孩」圭妮亞邊思考一邊說 

「不過這個點子有缺點,成功的機率大概有八成吧」 雅絲拉說

「沒差啦,我可不想一直待在這裡,圭妮亞等你考慮完再叫我們,我們先出去訓練了喔」克特斯說

「好,等我思考完了再叫你們」圭妮雅說

「我們先去找安佛倫斯吧?或許他知道有關夢中女孩的事」雷特斯提議

「我沒意見」 雅絲拉淡淡的說

「他因該在劍術場吧,我們走吧」依柔說 

「嗯,我要順便和他一決高下」克特斯興奮說

「一定會馬上被打敗」依柔澆他冷水

一定會馬上被打敗」依柔澆他冷水,是真的澆他冷水

「依柔!!!」克特斯生氣的大叫「那可不一定喔,要不要賭阿」克特斯溼答答的又說

「好了好了,快走吧」雷特斯無奈的說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