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無聊想到的啦,看完請填單單吧,謝謝~

當然,我在安親班是叫真實的名子

===========偶是分隔線==========

大家好!我叫櫻池,以下的都是我的朋友(會更新,有一些可能以後才出來)

他們就是猴子,火星人和挑食鬼啦~

大家知不知道有一種兔子,顏色很多,手很長,腳很短,沒有肩膀和脖子的那一種

那是挑食鬼在夢時代裡的金石堂買的

安親班不是都會睡午覺嗎?於是她就把他帶去了

某天,我和猴子.挑食鬼在玩大老二(火星人很弱所以沒玩)

那一隻兔子就放在我的後方

說起來我還蠻可悲的,玩三場輸兩場

猴子超屌的,大獲全勝

我們的規則是"最後一名發牌,倒數第二洗牌"

那局我剛好輸了,挑食鬼第二,於是猴子就發呆了

但是!!

猴子怎麼可能發呆呢?

他拿起我身後的兔子,開始玩它

我和挑食鬼繼續聊我們的天,不理他

我要發牌時,挑食鬼發現猴子跑到了走道,沒想到他抱起兔子,開始跳舞!!

沒錯!就是跳舞,你們的眼睛沒又問題

他學跳舞不是學假的,開始360度大旋轉,再來因該就是自編的==

我和挑食鬼很有默契的說:他因該是喝醉了

我們都笑了

然後猴子因該是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吧,他唱起江蕙酒後的心聲裡的經典歌詞

阿~~我無醉~我無醉~無醉

外星人突然說:"通常說我沒醉的人都有喝醉,就像說我沒殺人的人通常都會殺人"她又說"我要告你酒後鬧事,你幹嘛撞我的桌子啊?"

猴子回答"我明明就在跳國標舞,又不是酒後鬧事"

"好好好,火星人別告他酒後鬧事,改告他{噪音汙染}吧!如何啊?櫻池"

"我舉雙手贊成"

我們四人突然發現其他同學都在圍觀,連老師也在看

猴子就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說:"怎樣?看我帥呀"

"對對對,蟋蟀的蟀"挑食鬼說

這句話引來全場的笑聲

我打破圓場,說:"好了!散場,很帥的蟋蟀大哥和挑食鬼小姐,可以玩牌了嗎?"

 

 

 

=========謝謝大大,單單開始=========

請問

1.大大覺得好看嗎?

2.有甚麼可以修改或檢討的地方嗎?

=========感謝大大,單單結束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